不管哪个圈都喜欢夕阳红

画画不好,却一直喜欢的傻子,请见谅。

中毒了

把所有10文都看完了,最后一篇(其实是第一篇)刚刚好是BE,那种一直陪你的人是我,分分合合却永远只是他;给我的温柔是朋友的礼貌,给他的是溺爱的全部。你会烦恼他的无理取闹,却对我的小心翼翼一笑而过。我在佛前求五百年换你一次回眸,原来你早已用一万年来换与守他的一生平安。你是我深深植于心脏里的根,他却是滋养你快乐的泥土,要是把你从我心里剜去,我定体无完肤;但我又怎么能忍心抢走给予你生命意义的唯一乐土,不用感谢我的成全,因为我从未入幕,我是那个一直偷偷觊觎机会的候补。


妈呀!虐死我算了!不要虐00啊!
10粉最后的倔强,媽呀,他們還會出團綜😶,另一对越甜,我这对就越虐,而且没同框了,太太们更没产出了,我会想起那篇BE文的,/抓狂/我要告诫自己不要入戏太深。我要佛我要佛,观世音自在菩萨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