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哪个圈都喜欢夕阳红

画画不好,却一直喜欢的傻子,请见谅。

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。我觉得我要死了而且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!虽然我表弟还是很乖的!可是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。。!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。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。。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。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。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。剧透!剧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。透!。。。。。剧透!剧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。透!。。。。。剧透!剧透!。。。。。
居然在吧唧离开的那一刻你去上厕所!
然后,我的心就是死的了,去吧去吧,我知道为什么有人看我要送去急救了!好郁闷啊!cnm漫威,毁我青春,浪费我钱财!我再也不用追了,开吧,开n妈的新系列吧,好开心对不对!基妹也不在了,再见!心累!

评论(2)

热度(4)